arrow

Tuesday, August 11, 2009

~错误的开始~


本来以为非常开心的,可是却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上个星期五,也就是说07/08/09...我为了alvin当然没有去学校咯!所以我在2.30pm就和Mj,Wynn和yuli到sunway了...本来alvin也应该到了,可是他并没有来找我们,因为他跟yvonne,tom他们去买东西所以我们在starbucks傻等了一会儿...过后,他们说在日本餐厅等,本来我们打算自己去的,可是这时候就见到有一群人上着楼梯...我们确定那群人就是alvin和他的fans,本来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没有想到他肯出来和粉丝见面,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admin与moderator竟然被忽略了,那也算了!可是却看见tom和他聊到好像认识alvin很久了,于是我便和jeff,mj聊天咯!


到了日本餐厅后,我就坐在Mj和wynn的中间…而jeff呢?就坐在yuli的旁边所以他很闷咯!yuli坐在alvin的对面,但是本来我不敢跟alvin说话的不过因为wynn,我跟他讲话了!之后,jeff就message我说:'为什么tom跟alvin怎么熟的?' 我就回答他说不知道咯!过后,我们就买单出去餐厅外拍照咯!在餐厅外是因为yvonne,tom他们要拍先所以我便和jeff他们谈天咯!过后,我们就和alvin拍咯!过后,我们便去替alvin买裤子咯!alvin在试裤子时,他们全部冲进去看,而我跟jeff因为不好意思所以在外面等他们...到了差不多好的时候,我和jeff就进去'八'一下但是因为他们在拍照所以我和jeff就在放裤子的架旁谈天...就在这时候,alvin对我们唱结婚进行曲,意思是什么呢?他以为我们两个是couple...


买了裤子后,alvin说要请我们吃冰淇淋...于是我们便到MCDonald买咯!可是我却看着溜冰场,我看傻了!因为我看见很就不见的人...就在这时候,alvin说'Elsa,去order'于是我便说不用了...过后jeff就用手臂撞我说:'elsa,去order啦!'他很象那种吃醋的女孩!哈哈XD过后,看着溜冰场的那个人...真的很就没有见他了,他便的很帅了!过后,mj叫我走了!就在这时候,alvin说要早洁钰他们,原来他们也有来,于是我们便跟着他们去gasoline旁的指甲店找洁钰咯!但是我们却以外的看见楚楚他们,原来他们也这么巧,楚楚也来sunway逛!于是alvin便和他们聊天咯!而我们也在自己聊天咯!过后,我们因为等了很久,就想说我们自己去拍大头贴可是tom却叫alvin一起去拍!于是他便说好,便冲到大头贴店咯!过后,我们就拍咯!拍完后,alvin和我就edit咯!但是alvin却把我和jeff的中间放爱心...~晕~ Alvin真的很小孩哦!


之后,我们真的很alvin说再见了...说完再见,我们就陪jeff买那个吓人的牙齿可是我却无意中见到界辉经过,于是我便告诉他们咯!此时的tom已经冲上去问界辉可不可以跟他拍照!于是我便告诉jeff说我看到界辉,jeff马上带我冲过去拍照!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准备去kimgary吃东西咯!在kimgary吃东西的时候,alvin他们竟然路过我们在旁边吃东西!天啊!也太巧吧!本来我们想说等他们出来的可是啊!却怎么等都等不到他们...于是我们便买单走咯!可是在走的时候,他们却又在我们的后面!为什么会这样?过后,本来我们真的没有要找他们拍照了,可是他们却绕一个圈走过我们!于是我真的觉得他们看见我们就已经不耐烦了!可是偏偏tom又找yoke拍照!本来以为拍完后,我们就真的说再见了...可是当我们准备上carpark时,alvin突然叫住了我,问我sasa在那里?明明那里有那么大的询问台,为什么要问我?而且他还叫我的名呢?或许我真的太得意了,所以现在才犯这种错误!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搞错的!对不起!请你们让我辞掉我moderator的工作因为我犯了粉丝不该犯的错!


结论:不要因为一点事就得意忘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