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又有感觉了~

今天,我依然没有和G小姐讲太多话,当然因为A小姐没有来,G小姐也自然凶不出什么样咯!我今天和他sms还蛮开心的,因为我们什么都谈,所以感情应该很不错哦!过后,我们每天都有通话哦!所以我觉得认识他应该是我最幸福的事!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在break的时候见到chloe和tengku...tengku一直叫我去27/08/09的DECE party但是我很早就有去了所以就无所谓咯!但是我们一定要穿黑色衣,希望到时候有个快乐的晚上!最近的H1N1越来越严重,我们的college也中了...haiz可怜!天啊!要怎么才能减少呢?希望快点没有咯!

结论:'当爱情来时,千万要捉住,不要等它走了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