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生日~

Jeff n MJ

Me & Jeff



我们今天约了我们刚认识不久的jeff庆祝生日!不过这场庆祝是他不知道的!因为我们打算给他一个惊喜...当然最后这个惊喜是成功的,因为我们看见jeff的惊讶表情!哈哈XD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去到sunway时,已经大约11点了...过后,我们就跟jeff说wynn和yuli要到车拿东西,其实是去拿蛋糕的...但是jeff却信以为他们去拿东西,过后我,jiun和jeff就去redbox先咯!



到了redbox后,我们就进29号房!jeff始终是不放开的,但是过后我们就开始唱了!唱完后,我们便准备回家咯!因为MJ要去补习...我想这一次是我和MJ最后一次出去了...至于为什么?也许我做错事吧!我真的用错方法来拉近我们的距离...好了,没有心情写下去了....总之再见了!总觉得超爱这首歌



想你想得好孤寂 邰正宵
从你走后 细雨不停听着雨声



夜夜醒到天明眼角流出无言的泪 唔...



痛过想过 慢慢看清外表平静



是骗你骗自己用微笑送你 还答应把祝福给你



忘了问谁收留我的心



当你为了我和他而犹豫 我不该只等待你做决定如果任性



那么一次把你抱紧也许不会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想天大声喊爱你



恨我说出口的不到爱的万分之一



到如今还能说给谁听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爱你深深爱一个人 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一点迟疑 一生的悲凄



结论:这首歌好好听哦!我超喜欢的,不要说我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