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August 28, 2009

天堂?地域?

也许我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本来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可是最近的你对我却非常冷淡,到底是为什么?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吗?还是因为你怕别人讲我们两是...?之前,每一次我在msn找你聊天,当我要离线时,你总是说这么快就要下线了?好啦!晚安,再见!可是现在呢?我们还没有聊超过3句,你就以你很多功课为理由的说再见!这也就算了,还有就是你每次回复我的sms总会有一句话,可是现在呢?只有一个字!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我的错觉...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除了这个之外,你和我合照是因为我们叫到还是你在敷衍我...也许你是不想被人家误会,可是你却上传,你和别的女子的照片,却不愿让你朋友看到我和你的照片...或许我应该选择不跟他联络!这样我就应该好过一点!天啊!我的心现在是冬季心里有着一片白茫茫的雪!!

天堂?地域?我应该选择什么?是忘记他后的天堂还是继续思念着他的地域?我到底该这么做?谁可以教教我怎么做?我不想要让我的心一年四季都下着雪!还有,我要在这里澄清Mj的事情,其实是误会一场!哈哈XD 所以我们应该还是好朋友...

结论:我们不应该对一个认识不久的人,产生好感!

2 comments:

  1. Hi! don' forget to upload the contest logo provided in ur starter kit n link it back to the contest website! Get ur friends to vote for u online!

    ReplyDelete
  2. Sunsilk Blog 2 Paris: Distribute ur RM2 Watson discount voucher to earn ur team more poi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