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累,累,累~

Edit photo


最近的这几天都是assignment的due date,所以我们必须赶完它们!星期二的是煮东西的assignment所以也都还好因为我们做的是sushi难不倒我...星期五的是跳舞的所以也不算难,但是就是要时间来练习就对了,因为我的队员是那种到了最后才来做的,所以我们就在星期三和星期四那天到A小姐的家做练习咯!星期三,我就留在dear的家过夜,星期四就差不多12点才回到家!这两个assignment都还好!剩下那两个就死咯!一个是今天的presentation,一个是prop box 的!我先说今天的吧!今天G小姐一来到class就破口大骂C小姐!因为C小姐临时才说找不到桌布,那她是该骂!可是我昨天可是为了做哪个board而3-4点才睡,他们竟然想也不想就把我做的东西撕掉了,你们说我能不生气吗?除了这个之外,他们还说note怎么怎么少?拜托!是你们叫我简短的可是现在有说少,你们现在是什么意思!两个马来人夹攻我吗?haiz,算了,我不想再说下去了...下个星期三,我还有一个assignment是跟他们的呢?谁叫我们班这么少人呢?没有办法咯!我只好忍咯!要不是我还要跟他们一起读两年,我根本不会忍他们好吗?



遭了,我现在觉得非常的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患上了H1N1呢?我的college已经有3宗了,又没有口罩卖,我都不知道怎么预防了...老天爷!快快让这场天灾过去吧!在fb里钟先生既然跟我说Hi...我是不是搞错了?他不是应该生气我吗?为什么还要跟我打招呼?最近dear非常少上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非常的无助,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啊???



结论:'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一组的assignment上,否则受伤的永远都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