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August 17, 2009

~郁闷的心情~

今天我本来很不想去college的,第一是因为自己本身很不舒服,二是因为H1N1的事情,三是因为我不想看到A小姐和G小姐的嘴脸...不过我想了想,如果我不去的话,就会被他们说我逃避责任所以我就去咯!当我一进到班时,A小姐跟G小姐还没有到就还好!我看到kelly回来上课了,于是便过去谈一下天...
过后,G小姐便来了,我的心情显的不太好!不过我依然和kelly他们继续聊天过后当老师进来后,我就准备回座位!此时的她又问说:'Elsa, where is ur staff'拜托!你是怕死我不做给你吗?这样也就算了,当我打算把东西交给他时,我的同学要看,于是就拿了出来看...她竟然大声说:'alah!fake betul!'我做这个东西从早做到晚,她不感谢也就算了,而且还看一眼就评论了...你们说他们过分吗?我觉得他们只要他们认定你是失败的话,他们对你的态度是非常的过分!整天都只是会用粗口来骂人,又抽烟,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人可以做老师,不要教坏学生啦!我也有妈妈生的好吗?你爽就对我好,不爽就骂我, 我是的狗吗?她那种态度我真的受不了了,可是因为我还有2年的课程是跟他们一起上所以我要忍!加油咯!elsa,你可以的!

结论:'不要太早对人好,因为知人不知心,一切要小心谨慎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